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7279
天津市河西区下瓦房恒华大厦底商瑞友教育

招聘简介

你的青春 就要REAL

   瑞友教育2020年校园招聘

 

瑞友教育集团

瑞友教育集团,创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为小初高学生提供个性化、高质量文化课培养的专业教育机构,通过13年的深耕,已成为深受家长学生青睐的K12明星品牌。

“用心做教育”,是瑞友教育集团的办学宗旨,在清华天津校友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创始人张瑞明先生的带领下,先后在天津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滨海新区开建了15所瑞友直营校,奔跑前行,从未停下脚步。

2020年,瑞友教育品牌、产品全面升级,为实现全国化布局,使品牌走上更高的平台,瑞友提出了“星火计划”“千源计划”等人才储备战略,形成了以各领域精英为管理核心、行业资深名师为教研核心、名校毕业精心选拔培养的教师为师资核心的人才格局。其中毕业于知名重点院校的老师约占68%,毕业于985、211高校的教师占比32%以上。通过多年的研究与打磨,目前已建立起中小学学科教育、艺考文化课辅导、外省回津全托辅导等科学、完善、实用的课程体系,独立研发出《九大学科思维导图》《中高考知识点解析》《中高考蓝印差异手册》《中考点睛冲刺》《中考风向标》《教育内参》等精品教材体系,也提炼出一套紧密关注孩子学习过程、诊断学习难点、与家长实时沟通的先进服务体系。

瑞友教育凭借其良好的业界口碑、脚踏实地的教育理念和经营模式成为“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合作伙伴”和“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活动基地”。并先后获得了天津市“最受家长信赖教育机构”“十大优秀教学团队”“5A金牌教师团队”等荣誉称号。荣誉背后,瑞友已成功助力12万余名考生提升成绩,成就梦想,并致力于以其“拼搏、创新、自我管理”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影响和引领着中国教辅行业,开启新的篇章。

 

 

 

 

招聘岗位

No.1 个性化/班组课教师(初中、高中)

岗位介绍:

初中/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高中)

面向天津大学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安排优秀的师资教研培养,帮助大家成为公司面向全国的优秀明星师资团队。

需求人数:10

薪资:无责底薪+课时费,综合6000~12000

任职资格:

1、2019、2020年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生化类、中文类、英语类专业优先;
2、品学兼优,有上进心,热爱教育行业;
3、自然大方,思路清晰,乐于分享;
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创新意识。

 

NO.2储备干部

岗位介绍:

培养方向:人力资源、师资教研、市场营销

面向天津大学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司导师分别从:组织文化/价值观培训、战略思维培训、基本管理能力培训、领导力培训、各岗位在职培训等几个培训进行定向培养,帮助大家成为公司人力资源、师资教研、市场营销部门的骨干力量。

需求人数:5

薪资:底薪+岗位绩效+激励奖金,综合4000~8000

任职资格:

1、2019、2020年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2、品学兼优,有上进心,热爱教育行业;

3、熟悉专业相关知识,具备较强的结构化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4、熟练掌握office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创新意识;

5、有参与校级/院级社团经历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线上简历投递—电话或视频初试—复试(试讲)—offer

福利待遇

基础薪资、岗位工资、业绩提成、课时费、各类补贴

五险一金、员工宿舍、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员工培训、集体旅游

固定调级(薪)机会、定期内部竞聘

联系我们

瑞友官网:www.real2006.com

招聘专线:张老师13682084064(微信同)

招聘邮箱:realhr@real2006.com

总部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下瓦房恒华大厦1-2层瑞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