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工作,支持和服务用人单位复工复产,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7月20日-8月2日,天津大学将通过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ju.edu.cn)开展“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最后一公里”招聘活动。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报名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双选活动
      1、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8月30日
      2、双选时间:2020年7月10日-8月30日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注册账号(若已注册则跳转至第2步):访问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s://job.tju.edu.cn/),点击用户登录,选择“雇主”注册,按照表单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用人单位资质,主办方将进行资质审核。
      2、登录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进入雇主页面,选择“双选会”,选择“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最后一公里”报名参会。
      3、保存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后提交主办方审核,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本场空中双选会。
      三、学生报名方式
      1、登录账号:访问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s://job.tju.edu.cn/),点击用户登录,选择“学生”登录(账号密码为办公网账号密码),上传完善简历信息
      2、登录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进入学生页面,选择左侧“招聘会信息”,选择“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最后一公里”在双选会开始之后直接投递简历即可,无需报名参会。
      四、联系方式
      本场双选会联系人:赵老师 18920160950
      网站技术及相关问题联系人:范老师 18733995973
      邮箱:
job@tju.edu.cn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