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海防务】 给我留言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3678
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518号10号楼

公司简介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海防务,证券代码:300008),原名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0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船舶综合科技类首家上市企业。天海防务现有主营业务涉及船舶与海洋工程、军民融合产业、清洁能源利用等三大业务领域,主要业务涵盖船海工程研发设计、船舶和港口机械工程技术咨询和监理、船舶和海洋工程总装制造、船舶和船用设备进出口、军辅船和军贸船设计建造、特种防务装备及军工配套产品研制、清洁能源应用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天然气车船加注站点建设和运营、天然气工业用户供应、合同能源管理、天然气贸易等业务。“技术引领,军民融合,水陆并举,智能绿色”,是公司产业布局的指导思想和未来转型发展的战略思路,公司将打造“一总部三平台”的业务构架,充分发挥平台间的协同作用,使公司保持高质量持续发展。

image.png

-船舶与海洋工程EPC专业化平台

天海防务将设计、建造与监理业务进行有效整合,汇聚力量,融合智慧,打造全球知名的船舶与海洋工程EPC专业化平台,以专业与实力成为业内领航人。

天海防务利用自身优势,构建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成为船舶工程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拥有国内最大民营船舶设计和工程监理技术服务团队,产品涉及民用运输船、客船、海洋工程作业船、特种工作船、海洋工程平台等各种类型,高端产品比重不断提升,海工产品由浅海走向深海。

-防务及特种装备业务发展平台

防务及特种装备业务是天海防务转型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天海防务利用产业链布局优势,以防务和特种装备为核心,通过专业领域的深耕及技术创新升级,构建了高速船艇及海洋特种装备集群,为国家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能源综合利用与服务平台

天海防务的新能源业务版块以天然气的综合利用为核心,包括陆上天然气利用和增值服务、船舶天然气利用技术研发和推广等。新能源业务版块依托公司多年来在天然气运输船舶和天然气动力船舶研发设计方面掌握的技术和已形成的系统总集成能力,构建天然气的采购、分销、仓储、物流和加注业务产业链,大力开拓天然气在船舶运输领域综合应用的服务市场。

公司凭借卓越的船舶设计能力和新能源船用装备研发实力,紧跟国家双碳发展步伐,引领行业创新潮流。投入了大量科研力量,重点开发了电动水翼艇、混合动力游艇、电动商船等各类新能源船舶。同时,为推动电动船舶商业化,公司在新能源动力核心装备领域进行了创新设计,降低了电动船舶的建造成本。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环境责任、低碳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