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网站使用手册
首页 > 雇主 >网站使用手册

天津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招聘活动相关事宜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欢迎您来校招揽人才,并与我校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2020年起,我校已启用新版就业信息网,为让您了解我们的工作流程,便于您的招聘活动开展,现将流程介绍如下:

  一、发布招聘信息

  自助发布渠道:登陆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ju.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用户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填写,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营业执照副本,教育机构需同时提供办学许可证,我们将对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即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系统会自动将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供全校学生浏览。

  二、申请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

  登陆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ju.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用户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进行宣讲会场地申请。用人单位需至少提前一周预约申请场地,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及信息,我中心将对预约申请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场地安排可登录系统查询。审核通过,用人单位须按照要求缴纳场地使用费后,方可到校进行宣讲。系统会自动将审核通过的宣讲会信息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供全校学生浏览。

  用人单位需至少提前一周预约申请场地,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及信息。

  三、参加中小型双选会

  天津大学在招聘高峰期间会定期组织中小规模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会,请各用人单位关注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上的“通知公告”,同时在“用户登录”后的企业后台“宣讲会/双选会”进行申请。

  四、签订就业协议

  如与我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请先点击“发送的offer”栏目,填写offer信息,发送给指定学生;然后点击“企业信息”-“转档地址”,添加用人单位的转档转户籍的详细地址,若不解决户档或暂时不确定户档信息可忽略此步骤;指定学生接受offer后,请用人单位在“就业协议”一栏点击右侧“查看”,通过指定学生的就业协议。

  用人单位如在招聘活动中有违反国家规定、存在虚假欺骗行为、发表不正当言论等,天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有权随时予以制止并按相关规定处置。


中心联系方式

卫津路校区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108室
022-83613600 

北洋园校区

大通学生中心C区一层C107室 
022-27401081转8000或8001
022-27405214转8000或8001

办公邮箱

job@tju.edu.cn

通讯地址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编:300072

传真

卫津路校区(022)27401054 
北洋园校区(022)8535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