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方夜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860
经开区红外路5号

公司简介

   北方夜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夜视股份)成立于2000年,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兵器集团)牵头组织系统内单位集中优良资产,围绕微光核心器件专业化重组而成,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2.3亿元,股东分别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云南北方光学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旭光仪器厂、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中国北方工业公司。2010年3月,根据兵器集团重组政策,夜视股份与211所、国营298厂实现战略重组,成立北方夜视科技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下属子公司。

   夜视股份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资格、武器装备承制资格、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等资质,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务院“科改示范行动”企业。通过多年发展,夜视股份始终占据微光像增强器技术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行业地位,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品配套、国内外准军事领域及民用市场,是保障我军微光夜视装备的夜视元器件专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