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招商局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贸易/批发/零售50人以下浏览量:5999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泰达MSDB2-701

公司简介

招商局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招商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招商局集团(简称“招商局”)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位于香港,是在香港成立运营最早的中资企业之一,是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

2021年,招商局集团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各项经济指标再创新高:实现营业收入9362亿元、同比增长15.1%,利润总额2121亿元、同比增长21.1%,净利润1692亿元、同比增长23.4%,截至2021年底总资产11.68万亿元,其中资产总额和净利润蝉联央企第一。招商局集团成为连续17年荣获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的央企和连续五个任期“业绩优秀企业”。招商局继续成为拥有两个世界500强公司的企业。

“十三五”期间,集团各项经济指标年均复合增长率均超过10%,其中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33.9%,利润总额复合增长率17.3%,净利润复合增长率14.5%,资产总额复合增长率10.6%。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洋务运动时期,是中国近代第一家股份制公司,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带动了其他许多近代产业的发展,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招商局1978年即投身改革开放,并于1979年开始独资开发了在海内外产生广泛影响的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工业区——蛇口工业区,并相继创办了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平安保险等,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探索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招商局是一家业务多元的综合企业。目前,招商局业务主要集中于综合交通、特色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运营三大核心产业,并正实现由三大主业向实业经营、金融服务、投资与资本运营三大平台转变。

招商局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汽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泰达MSD,是集团系统内唯一专业化经营汽车贸易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汽车出口、国内汽车贸易、车辆整备以及零配件出口等与汽车相关的业务。

近年来,招商汽贸秉持诚信、合规、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是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同时以良好的形象和雄厚的实力成功入选天津市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天津市二手车出口试点企业和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

招商汽贸将坚持与时代同行、谋合作共赢,不断创新升级企业综合服务水平,搭建多元化、品牌化商业模式,践行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向着“一站式”汽车贸易综合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

我们倡导人尽其能,

我们规划职业通道,

我们提供优厚福利。

招商汽贸真诚欢迎肩负责任担当、端正务实、成绩优异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共谋发展,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