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上海无线电设备研究所 给我留言
科研院所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602
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1555号

公司简介

O二所,是我国从事精确制导、光电近程探测空间探测与遥感、数据通信、电磁散射辐射与环境效应、智能交通与探测、智能制造、智慧安防等领域技术研究、产品试验与生产的国家重点科研单位。

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八O二所在专业发展、科研任务、科研基础条件、人才队伍和企业文化等各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目前拥有一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两个上海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以及集团公司精确制导研发中心、交通感知雷达技术研发中心、八院激光探测技术研发中心等优势科研平台,并与国内外多所高校、研究机构建立了联合实验室,科研实力、科研基础条件、科研成果处于国内领先,致力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科研生产智慧化的小型产业集团和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专业研究所。

现有职工13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900,博士、硕士超700人,拥有国家百千才工程专家、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部级学术技术带头人、高级工程师以上高层次技术人才350,先后承担数百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研制和生产任务,荣获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200余项,拥有专利560余项。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业称号、国资委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示范企业,蝉联上海市、集团公司文明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秉承弘扬勤勉、专业、激情、包容的企业文化,构建良好的工作环境文化氛围,热诚欢迎广大优秀人才与我们并肩前行,携手共创祖国航天事业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