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给我留言
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200人浏览量:1089
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经市编办批准成立的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中心作为服务于卫生健康系统的窗口单位,以“以人为本,优质服务”为宗旨,着力打造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的考试机构。
  中心主要职责:承担医学考试、卫生健康业务培训的组织实施和技术服务,以及卫生技术人员评价等工作;承担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中心现内设机构9个:综合办公室、总务科、财务科、考试基地管理部、命题部、考务管理部、培训部、人才评价部、研究与测评部,并设有天津市医源卫生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对象涵盖本市及外省市各级各类卫生健康机构和专业技术人员,年直接服务人次超20。
  目前,中心正以国家医学考试协作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全国首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示范基地建设,与国家级医学考试机构在考试命题、考务组织、考试培训、考试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通力合作,为在医学考试领域有效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