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爱科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709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祥科路298号1幢2楼202室

公司简介

     爱科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通信,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结合的顶尖芯片设计公司。在国家政策的积极鼓励下, 携手世界最知名的投资公司和行业最顶尖的半导体资深专家,于2018年在成立,并率先研发出国内唯一一家经过最高认证并量产的Wifi6,产品已经在通信, 平板,汽车等多领域广泛应用, 获得各大知名厂商的认可。 爱科微半导体, 将是未来中国高端芯片设计和创新的不可缺少的一员!

    本公司的创始人都有清华北大中科院和海外留学的背景,在行业内深耕几十年, 有多次成功创业并上市经验; 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和深圳等地均有研发团队,并获得当地高新企业认证。  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急需善于学习和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 公司将提供丰厚的薪水,贴心的福利和股权激励政策,诚挚欢迎CS, EE和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 共同成长, 共同富裕!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