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润科通用技术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817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号致真大厦5层

公司简介

润科通用校园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北京润科通用技术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多年来,润科通用为客户提供了研发工具、项目咨询、产品开发及配套等多项服务,秉承“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润科通用已承接数百家客户合作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企业实力:

Ÿ   员工近,51%以上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Ÿ   产品服务已实现自主产权的全集成化、系统化和系列化

Ÿ   全自主专利近400

Ÿ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Ÿ   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Ÿ   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Ÿ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2- 招聘对象

全球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2024年12月之前毕业)

3-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笔试-offer-入职

4- 简历投递方式

1)      官网投递:登录http://zhaopin.runketongyong.com,在线投递简历

2)      微信投递:搜索“润科通用招聘”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  

“微招聘”进行简历投递

3)        内部推荐:寻找在司学长学姐,简历推荐快人一步                     

5- 招聘职位信息

高级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成都/西安/沈阳/合肥/武汉/南昌】

研发技术类:高级算法工程师、高级硬件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

配套产品事业部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成都/西安/南昌】

业务介绍:在产品方面,润科通用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依托质量体系,不断把握机遇,开发新产品,积极投入资源进行配套产品研发,多种类的产品补足了原有配套体系的薄弱环节,提升了系统的多项技术指标,使我国自主研发的整机系统能够比肩世界一流水平,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各先进行业领域。

系统类:系统工程师、产品工程师

算法类:电机控制算法工程师、仿真建模工程师

硬件类:FPGA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硬件驱动工程师、FPGA测试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硬件助理工程师

软件类:DSP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

电气类:电气工程师

可靠性类:可靠性设计工程师、可靠性验证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设备工艺工程师、售后工程师

电磁微波类:EMC工程师

机械结构类:结构仿真工程师、热仿真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

生产制造类:IE工程师、检验工程师、生产质量管理工程师、精益改善工程师、设备工程师、供应链计划专员、生产工艺工程师、产品测试工程师、生产技师、检验员、设备技术员、库管员、库管工程师、试验员

研发管理类:项目管理工程师、质量管理工程师、供应商质量管理工程师

工程咨询事业部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成都/西安/沈阳/武汉/南昌】

业务介绍:在工程咨询服务方面,润科通用提供先进的设计开发平台和仿真测试试验平台,为客户提供覆盖电子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研发条件和环境。工程咨询服务覆盖电子、通信、控制、发动机、机电、电气、健康管理等多个专业,可提供多种大型试验环境,并且可以提供全系统级交联试验环境,为客户产品研制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系统类:解决方案工程师、机电系统工程师、车辆系统工程师、电气系统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MBSE工程师

算法类:信号处理算法工程师、人工智能算法应用工程师

硬件类:FPGA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硬件助理工程师

软件类:C#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QT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交互设计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视景开发工程师、应用软件工程师、仿真软件开发工程师、控制软件开发工程师、仿真平台开发工程师、系统测试工程师、自动化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建模仿真类:流体仿真工程师、光学仿真工程师、仿真建模工程师、多学科仿真工程师、电气仿真工程师

可靠性类:系统安全分析工程师

电子信息类:射频工程师、射频调试工程师

机械结构类:结构设计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

研发管理类:项目管理工程师、质量管理工程师

工业自动化事业部 【工作地点:上海/合肥/武汉】

业务介绍:在交通及工业自动化业务方面, 润科通用以实时仿真和工业智能为基础,把仿真、数字孪生、大数据、机器视觉、机器人等前端技术和工业应用结合起来,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覆盖研、制、运、检、修全生命周期的高技术解决方案。实时仿真技术服务支持了系统控制、信号控制、牵引控制、发电控制、制动控制等领域的系统半实物仿真以及系统测试需求,为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维护提供解决方案。

工业智能化基于工业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机器视觉、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等技术进行集成,围绕交通和工业装备调试、检修、运维环节,打通“人机料法环测”之间的信息障碍,形成了一系列装备智能化检修、调试、运维解决方案,为工业装备全生命周期需求提供智能化技术服务。

软件类: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实时系统/工业智能方向)、软件开发工程师(基础软件方向)、Linux软件工程师、C/C++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UI设计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

算法类:机器视觉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

建模仿真类:仿真建模工程师、模型算法工程师、电力电子工程师

硬件类:FPGA工程师、智能硬件工程师

研发管理类:项目质量工程师、质量控制专员

销售系统业务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成都/西安】

销售服务类:销售工程师

公共职能平台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

采购类:采购工程师、采购运营工程师、采购助理、供应商管理工程师、招采工程师

法律类:法务专员

财务类:财务运营专员、核算会计

人力行政类:人力运营专员、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

流程IT类:JAVA工程师、需求工程师、网络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7- 常见问题解答Q&A

Q1:润科通用目前的人员构成如何?

A: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人员数量快速增长,现有员工近,51%以上员工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公司总体人员结构及管理团队呈知识化、储备化、年轻化等特征。

Q2:投递简历后,什么时候能够收到笔试、面试通知?以何种方式发放通知?

A:简历投递后,两周之内会分批次安排相关笔试、面试。

所有通知会以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送达,请同学们保持手机、邮箱畅通。

Q3offer是一次性发放吗?

A:offer将分几个批次进行发放。

Q4:公司能为员工提供什么样的培训平台?

A:公司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培养,始终致力于培训文化的营造及学习型组织的建设。目前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培训项目有:新员工培训、岗位技能培训、新任管理者培训、中层培训、高层培训。同时还会开展专业技能的相关培训,如项目经理培训、售前培训、销售培训等。每位新员工入职后都会有一位指定导师,在入职第一年全程帮助其学习与成长。

Q5:公司薪酬福利如何?

A:润科通用提供行业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充分体现和保障每位员工的价值和能力。同时,对于特别优秀的同学,还有上不封顶的薪酬回报和独特的培养体系。此外,公司还为员工设立了全面完善的福利方案, 除根据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还提供各项公司福利,包括用餐、出差、通讯等补助、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团建活动等。

Q6:公司能否为应届生解决户口?

A:不同地区依据当地的户口政策

北京户口:润科通用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年都会有一定的北京户口指标,也会根据国家政策,为符合北京市落户政策的学生办理相应程序;对于非政策内的院校毕业生,由于指标数量有限,我们不承诺解决户口。另外,我们会协助符合条件的在京未落户员工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用于解决购房购车资格、子女在京入托、入中小学就读等问题。

上海户口:上海户口采取评分制,每年政策及分数线会有所不同,公司会协助员工进行落户申请,最终能否获得上海户口取决于个人条件是否符合落户标准。如果无法成功申办上海户口,公司会协助办理上海市居住证及积分,解决未来孩子入学、升学等问题。

天津户口天津市以吸引人才为宗旨,推出“海河英才”落户政策,对于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正规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均可个人申请落户天津,公司会协助员工进行相关辅助手续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