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联创时代(苏州)设计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200人浏览量:1386
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汀兰巷199号

公司简介

联创时代(苏州)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 1993 年 ( 原属苏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于 2002 年改制,成为独立公司),历经近三十年风风雨雨,成长为以建筑设计为引擎,智能化+BIM 为双翼,设计健康建筑为宗旨,项目管理、全过程咨询、造价管理、监理等为助力的现代化EPC全过程设计公司。公司是苏州市北大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苏州工业园区上市苗圃企业。我们的专业团队是由 100 多名建筑师和工程师组成的拥有丰富设计经验和管理能力的高效团队。

资质等级:

建筑行业 ( 建筑工程 ) 设计甲级;

房屋建筑工程  监理甲级; ...

公司由设计院(创意中心、建筑设计研发中心、装饰设计研发中心、智慧设计研发中心)、 BIM 创新设计中心、EPC 管理中心、咨询中心、招采中心 等核心部门组成,业务范围涵盖了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内装饰设计、幕墙设计、灯光亮化设计、绿色建筑设计、Leed咨询和设计、海绵城市设计、楼宇智能化设计、BIM 全过程技术应用、全过程工程咨询、EPC 工程总承包等领域。

 

公司坐落于最具创新活力的苏州工业园区自贸区,紧临东沙湖,占地24000平方米,含建筑面积超20000平方米的三幢独立的办公楼,每个办公室都配有用于项目讨论的大屏联网智能电脑;有能容纳120人的阶梯会议室,方便了技术交流和员工学习;每个楼层都设茶歇小吧,免费提供咖啡零食等; 超200平方米的健身馆(美国lifefitness和precor的设备)和带地暖的瑜伽馆; 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对外地员工提供免费的宿舍。

 

欢迎加入我们公司,希望员工们像公司的logo一样 ---- 翩翩起舞的蝴蝶,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向往自由的创意,同时也时刻提醒自己:执著改变命运,努力不放弃,只有努力一生,才不会后悔,实现梦想。


公司官网: www.uit-sz.com

联系邮箱: info@uit-sz.com

手机: 18551177788

联系人: 陈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