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一二研究所】 给我留言
科研院所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84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82号

公司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一二研究所(又称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64年,位于西安市南二环西段,是我国唯一整建制从事引信技术装备开发的专业研究所,单位性质为国家财政拨款的科研事业单位,建有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是引信技术专业组组长单位,我国引信技术发展的核心主体和武器装备建设的中坚力量,产业规模居行业首位。

现已发展成为多学科高度综合与高新技术密集的引信技术和产品研发制造中心,设有13个专业技术研发部门,25个专业研究室,6个试制室,5个大型实验室,6个专业实验室。广泛涉及电子科学、信息通信、导航制导、系统工程、计算机、机械、力学、光学、物理学、电化学等多种学科,在引信探测识别技术、抗干扰技术、测量和控制技术、动态组网技术、电能源技术等领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