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0人以上浏览量:7208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奉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公司简介

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7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36)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西奉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524亩。

同和药业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规模化生产、全球营销的制药企业,主要产品方向为特色化学原料药和医药关键中间体,是中国驰名的化学药生产商!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西省特色原料药工程研究中心”、“江西省新药研发产教融合创新中心”等科研中心。

同和药业现有员工100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近400余名。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欧洲EDQM、美国FDA、日本PMDA、中国CFDA、韩国KFDA等官方机构的认证。同和药业产品基本均有CEP证书,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实现在欧、美、日三大市场的均衡销售。

“同心协力,和谐发展”,优秀的企业文化、严格的企业管理、负责任的EHS理念、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真诚期待各位优秀人才的加盟,共同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化学药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