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市水务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632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7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水务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天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始建于1975年,2020年8月转制为国有独资企业是集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试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水利行业设计甲级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工程咨询资信(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岩土工程)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测绘甲级、水资源论证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四星级证书。拥有水工建筑及水电站、工业及民用建筑、电气及自动化、道路桥梁、给排水、水文水资源、工程规划、水利经济、防洪影响评价、环境评价、水土保持设计、施工、概预算、工程勘测、工程地质等专业。

“水务为主、二维延伸、适度多元、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逐步构建起以水务工程规划、勘测、设计为主线,以水生态、水环境工程和水务工程全过程咨询为两翼,BIM工程设计、智慧水务、工程造价等多专业协同发展的企业格局。立足天津、面向华北、展望全国,在深度服务京津冀地区水务工程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全国市场,在云南成立分支机构。着力在科技水利、生态水利、智慧水利三方面不断整合优势资源。

公司多年来大力提升设计理念,充分体现科学发展、生态文明、人水和谐的设计思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设计精品。荣获FIDIC优秀项目奖、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城乡建设优秀设计优质工程、国家优秀设计奖、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全国优秀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奖等国家级奖项14项。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奖、优秀勘察设计奖、优秀咨询成果奖等市部级奖项168项。  

公司现有职工300余名,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80余人,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3人)。注册结构、岩土、水利水电、建造、咨询工程师等各类注册资格人员200余人次,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1人,水利部5151人才工程部级人选1人,天津市131第一层次人才2人。形成以政府特贴专家,专业技术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执业注册人员为中间力量,青年技术人才为基础的人才队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