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5623
北京市海淀区丰豪东路9号院5号楼

公司简介

国内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龙头企业

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中关村高新科技园区登记注册,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本土供应商,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200。公司专注于半导体自动化测试设备(ATE)产品研制20余年,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广泛市场。公司两大品牌:AccoTEST、华峰测控。

   公司产品主要与美国、日本等国外设备竞争,是替代进口的本土品牌,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半导体行业已成为主力测试平台之一,并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地区实现销售,拥有欧洲意法半导体(ST)、美国MPS、韩国三星、日本三垦等全球知名的半导体设计制造企业客户。

公司共有员工400余人,拥有电路设计、软件开发、IC测试研究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学识的高素质专业研发团队,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及服务团队,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基础和进阶的培训课程。公司具备十分优良的研发传统,开放分享、追求卓越是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天津设有子公司,上海设有分公司,苏州、西安、成都、杭州、无锡、深圳设有客户技术支持中心或分支机构。设有包括台湾、东南亚、美国、日本、欧洲、韩国的海外销售网络。

北京总部:北京市海淀丰豪东路9号院5号楼

天津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川博道1201号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盛荣路88号1号414

  公司网站:www.accotest.com / www.hftc.com.cn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