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云道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200人浏览量:8509
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庄北路1号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5号楼A座1层

公司简介

   北京云道智造科技有限公司(IBE)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CAE仿真根技术研发企业,以“自主匠心、普惠仿真”为使命,致力于解决CAE领域自主化难题和大众化瓶颈。

   云道智造坚持本源创新,专注于CAE根技术研发,独立打造了自主可控的通用仿真引擎,开发了通用多物理场仿真平台Simdroid,为电子电力、石油石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等支柱行业提供自主可控的仿真解决方案,有力推动了仿真软件自主化进程。

   云道智造赋能价值创造,基于根技术平台,通过联合开发、并购整合等方式打造垂直领域专用仿真模块,如电子散热模块、LNG储罐设计模块、晶体生长模块、声学模块等,已形成行业应用的典型标杆,并开展规模化应用。

   云道智造引领普惠生态,率先提出“仿真PaaS平台+仿真APP”模式,搭建了基于云的工业APP商店Simapps,实现了仿真APP的无代码化开发、云原生部署与在线应用,大幅降低了仿真APP的开发门槛和科学计算的应用门槛,为广大中小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高精度的专用云化仿真工具。

    云道智造拥有近500人的科学家团队,汇聚了仿真行业顶级的研发和管理人才,具有行业内极高的人才密度,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75%,其中博士占比25%;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多人次入选国家级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5位院士担任专家顾问。

    2018年,云道智造参与发起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并于2019年牵头组建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北京中心、北京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产业创新中心,联合“产学研用政金媒”多方,布局工业软件产业链,构建仿真应用生态,引领建设数字仿真创新高地和工业软件产业集群。

    2022年,云道智造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胡润全球瞪羚企业。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