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5761
山东省青岛胶州市胶州街道纺织工业园

公司简介

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92年,公司长期致力于特种工程树脂材料与烯烃氢甲酰化、酰氯化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是世界主要避蚊胺生产商和国内最大芳纶酰氯生产基地。在酰氯化、高碳醇/醛、甲基丙烯酸甲酯MMA、耐高温尼龙、特种聚苯醚PPO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杜邦、庄臣、日本帝人、韩国晓星、中石油、中石化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公司目前已启动科创板上市工作,5年内将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

三力新材总部紧邻胶东国际机场,3公里范围内可实现地铁站、高铁站换乘,班车接送,市区40-50分钟直达。公司下设成都欣华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潍坊三力本诺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盘锦三力中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伊诺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成都欣华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四川大学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盘锦三力中科旨在推进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合作研发项目的产业化。

三力新材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并与四川大学化学院和高分子学院、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及清华大学化工系等科研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共建有联合实验室。公司掌握居于世界先进水平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烯烃氢甲酰化、纳米金酯氧化、百亿级产业高碳醇、MMA(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生物基呋喃二聚合物等新技术,将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三力新材始终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业绩为导向、与员工共同发展”的人才理念,推行“人尽其才、人尽其用”的用人策略,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发展环境。

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迅速成长为国内烯烃氢甲酰化、纳米金酯氧化、特种高分子领域最具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