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辰元商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辰元商学】 给我留言
民企金融/保险/银行50人以下浏览量:1429
天津市南开区金融街中心C座2011

公司简介

辰元商学是一家技术驱动的新型精品投行。公司旗下包含数据研究、投资银行和教育培训三大服务板块,主要面向有意通过并购交易出售旗下资产的中国民营企业家提供战略咨询服务。

 

公司创始人梁晨先生是国内知名并购专家,曾先后服务于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国金证券等中外金融机构,主持或参与的交易金额达数百亿元人民币,多次为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院校及部分地方政府开展并购专题培训。由梁先生所著《如何出售你的企业:送给中国企业家的财富收割指南》是国内首部系统阐述符合中国国情的企业出售方法论的实战教程,被誉为企业家财富变现的“红宝书”。

 

金融领域的经验和资源是辰元商学的生存基础,数据科技与股东教育是公司中长期战略的双轮驱动。用专家经验结合技术手段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市场信息进行清洗和降噪,从中提炼出知识,再将这些知识转化成算法,使其易于复制和推广,从而支撑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的规模化发展,此即辰元商学独特的商业模式。

 

随着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强,企业家的退出意愿显著上升。国内市场服务并购卖方的金融机构极少,且普遍缺乏智能化分析决策工具,导致并购退出的成功率持续低下。辰元商学及其正在培育的“退出规划(Exit Planning)”业务作为一种新兴业态面临巨大发展机遇。公司诚邀具备扎实专业功底、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共同分享广阔的事业前景。


有意者可登录公司官网:www.exitwiki.cn,深入了解辰元商学的产品体系、企业文化、团队建设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