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国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金融/保险/银行50人以下浏览量:5491
天津市和平区环球金融中心津门公寓C座1单元2001

公司简介

国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5000万,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期权交易的机构之一,目前管理规模超过10亿,经过多年的持续投入和研发,专注于期权期货等衍生品交易,在国内已构建起核心优势。公司旗下产品业绩多年排名市场前列,多次获得私募排排网全国前十、北京前三的成绩,得到投资人及合作机构的一致认可。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中国的“城堡投资”,致力于成为国内衍生品领域的头部机构,跻身全球一流资管机构的行列。

国优资产团队拥有20余位成员,核心成员毕业于北京大学、墨尔本大学等海内外名校,曾就职于花旗和城堡投资等投行和华尔街知名对冲基金,拥有10年以上量化研究及交易经验,在衍生品领域有着深厚的沉淀。

倡导开放,激励创新,勇于探索,追求卓越是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尊重人才发展,内部工作氛围自由,管理模式扁平,晋升渠道透明。全面的导师培养体系、丰富的团队活动及福利,给予每位成员足够的成长空间和人文关怀,在北京,天津均设有办公室。

公司期待与有追求,有梦想,有热血,有拼劲的优秀人才同行,共赴理想,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