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6177
山西省太原市和平南路115号

公司简介

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中电科风华)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9736万元,是专业从事LCD(液晶显示器)及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新型平板显示装备研发的央企控股公司,隶属于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液晶显示器、触摸屏等新型显示领域成套工艺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公司技术实力: 

 *首批国家级创新型企业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公司业务布局:

 *打造太原-上海-深圳异地协同研发中心

 *布局半导体检测、硅基OLED微显示、智能制造生产线等业务

中电科风华聚焦先进电子装备领域,进一步融合工业软件、传感器、工业机器人、图像识别、在线检测等新技术研究与应用,以自主创新引领高端装备向产业化、成套化、智能化发展,提升智能制造及系统集成服务能力,努力成国内平板显示领域关键制造装备优质信誉制造商、供应商和集成服务商!

福利待遇

 *安家费(博士)、年薪制、绩效激励;

 *可申请购买福利住房,五险一金;

 *一对一导师培养+企业培训;

 *员工宿舍/住宿补贴、员工餐厅;

 *带薪年休假、高温假及其他各类假期(婚假、产假、探亲假等);

 *高温补贴、采暖补贴、过节礼品、生日礼品等;

 *山西省人才补贴:购房补贴、生活补助、科研经费、学费补贴;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zdkfh-ie.com

微信公众号:搜索“中电科风华”

简历投递邮箱: zdkfhrj@163.com  zdkfh@zdkfh-ie.com

联 系 人:任老师(13934572426) 牛老师(13994241669)

联系电话:0351-6524441

隶属于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科装备)成立于2013年,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独资公司(军工央企),注册资金24.5亿元。电科装备是我国以集成电路制造装备、新型平板显示装备、新能源装备和太阳能光伏产业为主的科研生产骨干单位,具备集成电路局部成套、系统集成能力和光伏太阳能产业链整线交钥匙能力。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研究中心。电科装备以自主创新引领高端装备向产业化、成套化发展,致力打造引领我国电子制造装备自主可控发展的创新型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