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0人以上浏览量:2650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正大中心南塔14层

公司简介

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是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数据中心分布于国内核心经济枢纽。2016年登陆纳斯达克,GDS保持快速增长,平均每年保持50%的复合增长率,2021年再次登陆港股二次上市。

2022年新基建风起云涌,数据中心是新基建的底座,是云计算、边缘计算的物理承载,是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公司财力充足,拥有强大的股东背景,新加坡淡马锡集团、软银中国资本及中国平安为公司的主要股东。GDS是一家科技公司,拥有专业化的设计、建造、运营和产品团队。强大的财力和技术能力,让GDS能够助力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实现自身的高速发展。  

目前GDS服务了近800家客户,主要包括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云服务商、电信与IT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美团、滴滴、快手、宝马、星巴克等均为我们的服务对象。GDS向客户学习,向跨行业的经验学习,全面拓展员工眼界和能力。

   官方网址:www.gds-servic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