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广东宽普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164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古新路70号高新区科技产业园G座

公司简介

一、单位简介

广东宽普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是广东新劲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629)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射频微波功率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致力于射频微波功率技术在固定、车载、民航机载等多种环境下的应用。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填补国内空白是我国射频功放模块化、系列化、标准化设计的推动者、践行者、见证者。

宽普所在地为佛山市禅城区古新路70号高新区科技产业园,有生产、科研场地140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近百人,拥有7条装配生产线、4条调试生产线、1个十万级微组装实验室1个大规模生产车间,有各类加工设备和调试检测仪器及设备600余台/套,形成年数十万只(台)的生产能力。市场方面,宽普密切跟踪市场需求动态,抓住中国建设发展契机,相继开发了多项涉及通信、压制、磁共振等领域的新项目,随着新品完成鉴定定型转入量产,宽普将会迎来新一轮的突破性发展。

二、单位资质

1.广东省射频微波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2.广东省佛山市宽带射频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3.广东省佛山市企业技术中心

4.上市高新技术企业

5.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6.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