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央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443
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南村19号

公司简介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08日,是国资委直管央企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下属重要子企业。2009年12月,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34)2018年8月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

公司及前身钢铁研究总院高温材料研究所,是我国高温合金领域的缔造者之一,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专注于航空、航天、能源、石油化工等市场,并逐步由国内市场拓展至国际市场,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所需金属新材料与制品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各种高温合金、耐蚀合金、铝、镁、钛精密铸造产品,变形高温合金、粉末高温合金、金属间化合物等新型高温材料盘锻件产品。迄今已研制120多种高温材料,获得国家发明奖10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0项,国家自然科学奖1项,省部级奖励70余项,拥有授权专利250余项。

公司具有高新技术企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保密资格认证等多项资质,通过了GJB9001C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AS9100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重点大型科技企业,是国家首批103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之一,拥有两院院士9人、特殊津贴专家375人、教授级高工及高级工程师1600余人;2个一级学科、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一级学科、1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专业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企业博士后工作站。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