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深圳市昇维旭技术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742
深圳市龙华区民塘路328号数字创新中心C座56楼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昇维旭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昇维旭)是一家具有深圳国资背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技术创新、精益制造,为客户提供利基新型存储,成就客户价值,与合作伙伴长期共赢,肩负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持续创造价值的新型存储半导体提供商。
    公司由具备产业成功经验的资深人士领衔高管团队,核心研发团队分布在中国和日本,汇聚了世界一流的工艺制程、芯片设计、产品工程、工厂运营等半导体人才,主要成员均具有20-30年先进逻辑或存储技术经验。公司依托国内外研究机构,共同开展新材料研发,在新型存储产品设计与开发、芯片量产与优化等核心技术领域,具备自主创新与研发能力。
    主要产品为面向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机顶盒等应用场景的利基型新型存储芯片。在传统技术基础上,公司通过材料等创新构建领先的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