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南京海融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200-500人浏览量:4697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568号生命科技小镇10号楼

公司简介

海融医药成立于2013年,企业以临床、患者的需求为导向,坚守为患者提供更好治疗药物的初心,专注于镇痛、皮肤科、骨科、肾科与抗感染五个治疗领域的创新药、改良型新药与高端仿制药自主研发,开展细胞治疗药物联合研发,构建具有海融特色的研发技术平台与丰富的研发管线。公司在2016年于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70070),2022年正式进入创新层。

围绕期待更高、更广泛的生命健康与社会需求,以自身的专业与技术履行社会责任,海融医药正在凝聚更加多元化的人才,通过控股公司锐志医药开展抗感染药物、多肽类药物的研发与技术服务;灿辰微生物拓展微生物检测、挑战与相关微生物、致病菌的控制与治理;海勃医药将优质原料药、辅料在人用与动物药品制造领域内进行国际间的推广与贸易;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细胞治疗药物联合研发

公司致力于有临床价值的改良型新药和高端仿制药的开发,形成了以高端仿制药为研发基础、改良型新药为研发重点、创新药研究为制高点的产品策略,海融医药现有30余个处于不同阶段的研发管线,创新药与改良型新药占比60%以上活性维生素D系列药物研发水平国内领先已有10余个项目获得生产批件与临床批件申请专利119项,授权62项,PCT专利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