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厦门海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贸易/批发/零售50-200人浏览量:4111
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03号峰汇广场A座20层

公司简介

 厦门海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XIAMEN CCRE INTERNATIONAL TRADE CO., LTD

企 业 简 介

厦门海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6.96亿元人民币。公司下属全资企业有:厦门海易航供应链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海耀实业有限公司,(香港)海耀企业有限公司,天津海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有:唐山海翼宏润物流有限公司;参股企业有:厦门海翼厦工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厦门海翼财务有限公司,厦门海翼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海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贸易及物流板块的骨干企业,主营业务主要是在集团产业链上的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主要经营钢材、煤炭、矿产品、有色金属、橡胶、燃料油、木材、汽车等大宗商品国内贸易和进出口等相关业务。负责集团所属包括厦工股份、厦工重工等在内多家企业钢材集中采购业务,并提供综合配套服务。公司致力于用钢企业的钢材供应链整合,与国内多家著名钢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厦门海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厦门市百强企业”,“福建省百强企业”,“中国钢贸企业1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的企业。并且连续五次获得厦门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称号。

 

 

厦门海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厦门市厦禾路668号海翼大厦B座19层

电话:0592-2360501

传真:0592-5370812、5370810

网址:http://www.ccreg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