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船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03
上海市浦东新区莱阳路1333号

公司简介

  中船动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船动力集团” ,英文缩写:CPGC)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核心船舶动力配套企业。本部设在中国上海。公司始于1952年,成立于2020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52亿元。在国内同行业中,公司是具有较强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广泛影响力的一流动力企业。

  经过数十年的技术积累与升级,公司拥有较丰富的产品型谱。核心业务范围涵盖低、中、高速船用发动机,以及分布式能源、核电及民用应急机组、大气污染治理系统等应用产品及服务,业务遍布全球近120 个国家和地区,低速机国际市场占有率居世界第二。

  公司拥有深厚技术底蕴,专注于动力产品及其核心系统和关键零部件的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可为客户提供动力产品的技术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技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