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742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秋月路26号1栋

公司简介

    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2020年7月,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273位)。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19日,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始终秉持“技术为根、工程为本、产融结合、蜕变转型”的战略方针,逐步推动业务领域多元化发展,形成了以工程、投资、贸易、互联网四大板块为主体的发展格局。

 

工程板块: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乙级,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证书甲级,以及A1、A2、A3级压力容器设计资质和GB类、GC类压力管道设计资质。具备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目前已完成百余项国内外大中型石油化工、煤化工项目的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建设任务,各项专业技术在煤化工众多细分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现已建成运行装置80余套,2020年公司业务不断扩大,总承包项目合同额已接近30亿。

 

投资板块:

胜帮投资致力于陕煤集团战略转型,成立于2018年,基金规模100亿,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行业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的产业并购及投资,业务形式包括一级市场股权投资、二级市场股权投资及定向增发、海外业务、并购咨询服务等四大板块。胜帮投资以化工和新材料行业投资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投资处于高速成长期及稳定期的化工材料企业,对被投资企业进行赋能和增值,精准定位,与被投企业相伴成长。自投资板块成立至今,对外投资已超过50亿。

 

贸易板块:

胜帮贸易板块主营业务为能源及化工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物流平台开发运营。立足供应链,服务产业链,紧跟中国由世界工厂向世界市场发展的步伐,为客户提供从能源、大宗原材料与半成品材料的采购供应直至产成品的分拨配送之间的全价值链流通服务,对全过程的商流、物流、资金流以及信息流进行系统、完善的计划、组织、协调、控制,协助制造和流通企业全方位打造供应链核心竞争力。预计2020年底年贸易额突破20亿。

 

互联网板块:

    在产业互联网方面,通过整合化工产业链各方资源,打造集交易、物流、供应链金融、化工技术、大数据、资讯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垂直型第三方B2B平台,积极推进智慧供应链创新与实践。通过供应链服务产品的不断创新,持续打造全流程、一站式的交易服务,建设集约化、网络化、协同化、智慧化的基础设施,构建多维度、数据化、以风控为核心的供应链信用体系,构筑最具活力的大宗商品共享服务生态圈。

    在信息科技方面,致力于化工行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方案,智能工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及必要的顶层设计、智能工厂建设实施等。将自身多年在工厂设计,建设的经验融合与实际智能工厂平台的建设,推动智能工厂产业的整体能效升级,打造IT智能管理和IoT物联网管理领域的优秀厂商。

 

胜帮科技以“新技术,新思想创造传统能源新价值”为企业使命,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优质全面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成为利泽社会民生的一流科技企业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