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贸易/批发/零售500人以上浏览量:4585
天津市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航海路53号

公司简介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注册资本为2.46亿元人民币。公司坐落于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航海路53号,占地7.6万平米,建筑面积8.7万平米。公司现有员工900余人。

公司始终致力于印制电路板制造,具有30余年的经验积累,高多层印制板、HDI印制板、高速高频印制板、埋容埋阻印制板等工艺配套完整、设备先进、技术水平领先,是北方地区规模较大的印制电路板生产制造企业,在通信、工业控制、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及军工领域与世界知名客户均有深度合作,服务范围辐射全球50多个国家。

公司始终以“推动产业发展”、“为产业服务”为己任为实现“快速成为世界一流的印制板生产企业”的目标努力奋进2020年11月公司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成为TCL集团控股的下属企业,在TCL集团的赋能下,公司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现真诚欢迎优秀毕业生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