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6596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长江大道润江总部国际9号楼

公司简介

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7690万元。公司秉承“以科技赋能传统供热行业”的理念,致力于“基于大数据及物联网的智慧供热全面解决方案及关键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中国城镇供热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于 2016 年 4 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 新三板 ) 挂牌 ( 股票代码 : 836391)。公司总部坐落于石家庄高新区,设有“工大科雅·河北工业大学 ( 天津 ) 技术研发中心”,并在北京、大连、唐山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在北方采暖区13个省(区、市)设有省级事业部。

工大科雅在智慧供热大数据应用上与华为强强联合,打造“华为·工大科雅智慧供热云”,面向城市级供热智能管理平台及企业级智慧供热监控平台,提供云平台部署方案及大数据分析优化技术,为城镇供热行业信息化省级提供可靠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