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红星地产】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3341
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1466弄红星美凯龙总部A座北楼8F

公司简介

红星地产是国内优秀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2009年成立于上海,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全业态多产品地产开发、全流程服务的商业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商业资产管理等。2020年,红星地产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6位及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 TOP10,并连续8年蝉联“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第2名。

红星地产业务布局遍及全国53个城市,开发项目累计达到112个。“爱琴海”作为红星地产的核心购物中心品牌,先后布局上海、苏州、天津、重庆等80余个城市,囊括3000多家品牌资源,打造创新品牌集合,实现消费体验升级。“天铂”作为红星地产住宅产品的高端匠心之作,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创下了多地开盘热销的纪录。

红星地产拥有一流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始终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成为国际一流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为愿景。以匠心筑品质,以文化造内涵,红星地产正以蓬勃发展的势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迈进!

具体信息请查阅红星地产官网http://www.hongs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