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永泰创为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4258
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B座6层7-B2号

公司简介

北京永泰创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母公司为北京清大华亿科技有限公司。其技术来源依托于北京沃尔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沃尔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3年内,授权专利12项,正在申请的专利6项,获2018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节能环保及新能源领域TOP10。
永泰创为立足于石油化工生产领域的科技公司,从事环保行业。主要业务有气体处理、水处理、固体处理三大板块,是中石油、中石化、兵器集团等客户的合格供应商。其技术力量雄厚,是国家863项目的参与者,与天津大学、石油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有良好的互动和合作关系,真正实现了产、学、研一体化;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和服务团队,以卓越、专业、安全为服务理念。在行业内有非常好的业绩和口碑。
其具体技术有硫磺尾气回收脱硫、火炬气回收、油气回收、废碱渣处理、干气天然气脱硫、液化气深度脱硫、脱铵盐技术、污水处理场高浓气体预处理、软化水脱二氧化碳和除氧技术、FCC和热电厂脱硫脱硝、脱硫废水处理技术、除盐水和循环水排放、高含盐废水零排放技术、油田或炼厂污泥无害化处理技术等。其中硫磺尾气脱硫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该发明在装置上的成功应用,助力业主获得省级科技奖,永泰创为的该脱硫技术也成为行业翘楚,实现了双赢。
永泰创为的核心优势是人才,有海外中青团队成员、中石油、中石化退休的老专家、国内的精英骨干组成。新入职的员工由专家带领熟悉业务,组成老中青相结合的人才梯队。
永泰创为长期与石油化工行业客户合作,提供有针对性的全面解决方案,重点关注环境友好、安全排放达标。凭借专有技术和专业知识,我们提供综合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污染治理水平和能力,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一起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实力致力于环境友好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