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纳米维景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200人浏览量:2126
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68号院用友软件园西区一号楼二层-30

公司简介

北京纳米维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成立,总部坐落于中关村永丰产业基地,在用友软件园拥有上千平米的研发基地,并在成都和上海设立了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速高精度辐射成像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静态CT及其新型X射线源和探测器,X射线成像软件等,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工业、安检等领域。 纳米维景团队拥有超过二十年放射影像产品和核心部件研发经验并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研发团队覆盖系统、工艺、芯片、电气、结构、软件及算法等七大专业方向。基于深厚的研发创新实力,纳米维景获得了100多项知识产权,包括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及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纳米维景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2019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器械榜TOP100”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