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0人以上浏览量:4738
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纳米园C25-C28栋

公司简介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由“国家重大人才引进计划”特聘专家袁建栋博士创立,坐落于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畔,专注于创新药和高端仿制药的研发生产,以专业的产品工艺开发能力和商业化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于2019年在科创板上市。

   博瑞医药以“持续创新,护佑健康”为宗旨,为临床未被满足的需求寻找解决方案。依靠“研发驱动“和”国际化“两大战略取得跨越式发展,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研发和探索,博瑞医药在肿瘤的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领域以及脂肪肝和糖尿病治疗领域取得了突破,多个原创新药进入或即将进入临床研究。博瑞医药成功开发了艾日布林、曲贝替定、磺达肝癸钠等高端仿制药,在抗肿瘤、超级抗生素、静脉补铁等领域建立起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产品线。

   博瑞医药的cGMP生产质量体系通过美国FDA、欧盟EUGMP、日本PMDA、韩国KFDA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官方认证及国内新版GMP认证,以国际高标准的药品质量管理规范和严格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保证药品质量。公司产品已经行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占据较大市场份额。我们期待和业内伙伴开展更多合作,实现共赢,造福全球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