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2394
香樟路254号

公司简介

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三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78年,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综合性甲级设计院。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投资、咨询、设计、建设的重要专业化力量,公司凭借专业优势,参与了航空工业建设、发展的主要过程,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为航空工业服务的同时,公司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圈,在地方工业和民用建筑等多个领域树立了品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优秀工程项目业绩。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咨询设计、工程总成、设备总成三大业务领域,具有为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含工程造价、环境影响评价等)、勘察、设计、建设、监理、运营、后评价等全价值链、全方位服务的能力。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深入践行“业务专业化、市场多元化、技术品牌化、人才精英化”的发展战略,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打造“一核三极、两融发展、六翼齐飞”的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