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007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5821号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JEE)成立于2005年1月,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行业领先的智能装备和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解决方案专家,为汽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提供白车身、动力总成以及动力电池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同时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电机电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全生命周期服务,两大业务板块相互促进,形成良性循环。JEE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合肥,并在在德国卡塞尔、英国伯明翰、美国得州奥斯汀、日本东京,中国上海、苏州分别建有分公司。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累计获得807项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通过持续的高比例研发和管理投入,进一步提升了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数字化、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核心技术水平,并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巨一科技秉承着“激情、开放、执行、共享”的企业文化精神和“成为智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跑者”的企业愿景,持续加强国内外院校合作。期盼着同学们,我们明日之星,加入我们,一起“智造·驱动·科创未来”!

巨一科技官网地址:https://www.jee-cn.com/

【科创板上市企业】

JEE于2021年11月10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股票简称:巨一科技,股票代码:688162。位处新能源汽车主赛道,JEE一直以来是行业市场和创新的重要一员。JEE拥有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广泛的客户群,包括奔驰、大众、福特、通用、捷豹路虎,丰田、本田、日产等外资企业以及蔚来、小鹏、理想、一汽、上汽、广汽、长安等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多次被捷豹路虎、神龙、上汽齿、北汽、吉利等企业授予“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已成为全球智能装备和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产品的主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