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联合赤道环境评价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水利/环境/公共设施管理200-500人浏览量:7584
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0号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联合赤道环境评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始终致力于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事业发展,是具有绿色低碳发展、环保咨询、环境检测等领域技术服务优势的国家高新企业。
联合赤道的母公司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以“让信用呈现价值”为己任,历经20年的发展,成为国内信用信息服务行业中业务资质全、服务区域广、覆盖规模大的领军企业。

绿色低碳业务:联合赤道聚焦绿色低碳发展目标,在绿色金融、绿色制造、环境信用体系建设中,主动承担和参与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工信部大量研究型、创新型的政策调研任务,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环保咨询服务,研究成果得到充分认可。

联合赤道是中国金融学会绿金委的理事单位,在国内绿色债券、碳中和债券咨询认证能力首屈一指。中标国家开发银行绿债认证项目,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长期开展课题研究、赤道原则评估、绿色信贷系统开发等业务合作。深度参与六省九地国家级绿色金融试验区建设方案的总体设计,是国家绿色项目数据库的认证单位、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发改委唯一环境信用体系建设的第三方服务机构。

环保咨询业务:子公司联合泰泽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环协认证的首批一级环保管家,已建立起一支400余人的专业团队,其中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师60余人,高级以上职称44人,服务范围向环保核查、竣工环保验收、节能评估、水土保持、企业环境信息披露、工程咨询、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等不断拓展。协同子公司天津市宇相津准科技有限公司的环境检测业务,为推行“环保管家”服务、环保大数据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撑。

智慧环保平台:“云端赤道,智慧环保”。联合赤道积极顺应数字化、线上化的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开发完善绿信宝、绿贷云和业务作业系统,利用平台化思路,构建和夯实公司核心竞争力,努力创新和突破传统行业业务模式。

联合赤道在山东、湖南、云南、河北、山西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秉承“塑天地之本原,传人类之文明”的坚定信念,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女士

座机:022-58356945

邮箱:maoshuang@lhcis.com

公司网址: www.lheia.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0号联合信用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