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掌趣游戏】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0人以上浏览量:4940
上地七街汇众大厦1号楼3层

公司简介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8月,公司主营游戏开发、代理发行和游戏运营,是综合型的移动终端和互联网网页游戏的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累计研发和发行手机游戏产品200余款。2012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315。

公司官网:http://www.ourpalm.com

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掌趣集团旗下的核心研发公司。早期明星产品《全民奇迹》全球累计流水近100亿,腾讯战略级重点合作产品《奇迹MU:觉醒》国内累计流水近30亿,2019年发行《一拳超人》首月流水破两亿,成为行业内现象级产品,并且引爆台港澳、东南亚等海外地区。2020年《全民奇迹2》再度与腾讯合作并即将上线,未来公司将以多元化产品体系为核心,不断突破更多产品品类,持续研发和发行更加优秀的游戏产品。

公司官网:http://www.tms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