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电子材料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中国电科46所】 给我留言
事业单位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850
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26号

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是我国最早从事半导体材料和光纤研究开发与生产的单位之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我国电子信息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各类电子功能材料。跨越0到1的壁垒鸿沟,我们用创新和创造不断填充国内电子功能材料领域的历史空白;致力于1到100的技术提升,我们通过求精求效不断引领工程化和产业化的步伐。作为中国电子功能材料领域的国家队,四十六所拥有硅单晶抛光片、半绝缘砷化镓抛光片、偏振保持光纤国军标生产线,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业务覆盖半导体材料、新型电子功能材料、特种光纤与器件、功能基板及陶瓷材料、电子专用材料理化分析及监督检测、电子工业仪表及电子专用设备六大板块,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电探测、空间工程、网络通讯、新一代武器装备和电子信息系统等领域,为我国电子信息发展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