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博医疗】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200-500人浏览量:5389
科技园区兴昌路9号

公司简介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050,股票简称:爱博医疗),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公司以研发生产自主创新的白内障人工晶状体为起点,目标是开发全系列眼科医疗产品,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手术设备、眼视光产品、眼科制剂等系列产品,覆盖白内障、青光眼、眼视光等诸多领域,成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创新引领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本,有完善的科研管理制度和创新激励机制,研发力量雄厚,已形成包括材料、光学、机械和临床医学等多学科专业技术团队。公司拥有“眼科生物材料与诊疗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与北京同仁医院共建“国家眼科诊断与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公司的自主创新成果已申请专利100多项。

公司先后获得由清华启迪创投基金、美国富达(Fidelity)基金、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等国内外知名机构的风险投资,曾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爱博诺德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崇尚创新进取,开放和谐,诚信求实,共享成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目标是成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并将代表中国制造新力量跻身国际先进医疗企业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