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784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东县克东镇庆祥街

公司简介


飞鹤乳业企业介绍

飞鹤始建于1962年,从丹顶鹤的故乡黑龙江齐齐哈尔起步,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60年来,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凭借“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奶粉、差异化的定位和前瞻性的布局,飞鹤成为国内首家突破百亿的婴幼儿奶粉企业。2019年11月,中国飞鹤在港股上市,成为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大的乳品企业。


飞鹤扎根北纬47°黄金奶源带,打造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首条产业集群。截至目前,飞鹤已经拥有9个现代化智能工厂,10个自有牧场,9万余头奶牛和奶山羊,近60万亩专属农场,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饲料加工、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


多年来,飞鹤一直将科技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各个环节研发,实现持续创新升级。飞鹤承担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使飞鹤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


面向未来,飞鹤将坚持“为家庭带来欢乐与健康”的使命,坚持“用户第一 行胜于言 互为成就 永进无潮”的价值追求,不断创新突破,引领行业发展,做最值得信赖与尊重的家庭营养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