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航医心血管病医院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200人浏览量:28299
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杨崔路东侧秋海广场1#楼

公司简介

天津航医心血管病医院(航天中心医院武清分院),由航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航天医疗健康科技集团(航天中心医院)托管的天津市武清区首家以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为主的民营非营利性三级专科医院,将于2020年内开业运营。

航医心血管病医院院区总投资4亿元,用于主体建设、医疗设备设施及信息化建设,建筑总面积约27000㎡,其中医疗主楼22000㎡,医疗配套设施约5000㎡。规划床位约176张、其中CCU7床、手术室两间、介入室两间。诊疗项目包含了心脏疾病诊疗、神经内科、外周血管介入、医学影像、检验、急诊危重救治和康复医学、健康管理为主的八大学科体系。

我院已与航天医疗健康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全面引进该集团公司的诊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同时已与航天中心医院(三级综合医院)签订全托管协议,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先进的医疗技术引入本院,并结合科学规范的后勤运营系统,辐射周边百余公里并二十万中老年就医群体,对于完善武清区医疗体系做出应有贡献。

作为航天中心医院武清分院,航天医疗健康科技将选拔专业骨干成立品牌医疗团队为天津航医心血管病医院的管理与运营提供助推力,并由现各学科带头人组建的近70人的骨干医师团队进驻。借助航天医疗的优质技能与资源,积极创造吸引人才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发展医企结合迅速形成医疗产业规模效应,依托产业平台,激发引才聚才活力。航天中心医院还将配备医护技200余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卫生技术人员15人,按照每临床科室设置2名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医师、每医技室设置1名副高级以上职称卫生技术人员的原则,进行医护梯队的打造。医院于年底前运营后拟招录行政、医技人员约300余人。

我院区在实际投入运营后,将携手大型央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单位航天医科集团联合打造天津市首家医疗综合产业园。目前我园区规划用地三百余亩,集三级专科医院、社区一级医院、养老院、精神康复院等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成从医疗健康、社区服务、养老照护、精神康复的全产业链业态,各板块相互联动、促进,切实成为京津冀地区首指的高端专业医疗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