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津村盛实制药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人以下浏览量:4798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高福道18号

公司简介

津村盛实制药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康泰大道69号,成立之初是一家由日本株式会社津村的全资子公司津村(中国)有限公司天津盛实百草中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0%30%共同投资建立的、202068日,因母公司间股权转移,津村盛实公司成为津村(中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即公司变更为日本独资企业。

日本株式会社津村是一家具有126周年历史的、专做汉方药的生产企业,目前占有日本汉方药医疗制剂市场份额83.6%,而天津盛实百草中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以让中国人用上真正的好中药为企业使命,在优质中药材种植、加工和质量控制领域方面突显出了其独到的优势。

津村盛实制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31日,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12亿元人民币。公司第一期工程于20194月破土动工,20211月竣工,正式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将达到750吨浸膏粉末。

公司本着将自然与健康科学化的经营理念,通过提供安全及高质量的产品为人类健康及幸福作贡献。产品生产所用到的生药原料基原明确,采用可追溯体系进行管理,对于残留农药、重金属、霉菌毒素等外源性物质严格检测把关,仓储条件低温低湿,自提取开始至喷雾干燥结束的所有生产过程和在线清洗均在全密闭的流水线和计算机全自动控制下进行,以最大限度减少微生物污染和人为差错,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始终如一。

公司在进行生产经营的同时,将努力推进节能减排,着眼于益于社会、关爱人类,在受惠于大自然的同时,努力倡导环境保护,力求与自然相和谐。

津村盛实制药有限公司以“将自然与健康科学化”理念为指导,以“通过提供安全及高质量的产品为人类健康及幸福做贡献”为经营方针,全力打造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成药生产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