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广州晓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6760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155号晓教育大楼

公司简介

晓教育集团于2003年进入教育行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型综合性K12教育科技公司,并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 晓教育坚持深耕K12教育,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线上线下教育同步发展,旗下拥有晓培优、晓直播、晓双师、晓物等多个子品牌,是一家集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培优教育、直播教育、双师教育、文创等于一体的多品牌大型教育集团

截至目前,晓教育已进入中国大陆38个城市,设立校区超230家,拥有庞大的师资教研团队近10000人,以优质教育服务千千万万学子,先后被新浪教育、新华网、腾讯网评为“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2017年度 · 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等。

晓培优是晓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培优辅导品牌。教研人员和授课教师均毕业于清华北大等国内985、211高校。其中,硕士学历教师占比30%,博士学历教师占比10% 。所有老师经过严格的面试培训、教师技能培训和教师岗前素质培训,考核合格才能正式授课。

截至2018年,晓培优已经在广州、东莞、佛山、中山、南昌、南宁等城市开设分校,未来将在中国100座城市发展课外辅导业务,为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产品与教学服务。

晓梦想·大未来,在晓教育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诚邀年轻、有梦想的你加入。

我们将为您提供:

√ 多城市职业发展平台:全国16省份38座城市,200家分校拥有广阔的职业平台!

√ 多元化职业发展路径:职能管理通过、专业名师通道等多元化的发展晋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