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6391
天津市北辰区高新大道76号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image.png

爱旭股份(中国500强,证券代码:600732)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聚焦光伏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光储用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ABC(All Back Contact)组件和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基于光伏的良好发展前景,并伴随一系列鼓励政策的推出,我国目前已经实现了中国光伏制造业世界第一中国光伏发电装机量世界第一中国光伏发电量世界第一三个世界第一,而爱旭秉承为零碳社会带来澎湃动力”的使命,以极致创新驱动零碳能源时代的加速到来。

爱旭股份深耕光伏发电领域14年,聚焦产业链核心环节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实现全产业链布局,拥有广东佛山、广东珠海、天津北辰、浙江义乌和山东济南五大生产基地,并于2022 年在深圳设立全资子公司爱旭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累计光伏电池出货超100GW,高效PERC电池产能36GW,预计2023年公司N型电池组件配套产能达25GW。公司近5年营收年复合增长率超77%2022年营收超350亿元,全球雇员超16000人。公司专注科技创新,近三年研发投入总和超24亿元,拥有1020项授权专利

公司始终追求极限技术,不断重构光电效率与品质美学,创造颠覆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6年发明管式PERC技术,叠加双面、SE技术,领衔PERC时代技术创新;

2019年首发量产166mm、2020年首发量产210mm尺寸电池,积极推进大尺寸化;

2021年发明ABC(All Back Contact)电池,2022年推出ABC组件,以超24%的组件交付效率冠居效率榜单首位。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