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848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通江西路218号

公司简介

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12月,是国内领先的半导体材料装备和LED衬底材料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打造半导体材料装备领先企业,发展绿色智能高科技制造产业”为使命。公司于2012年在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316),下属23家公司,3个研发中心,其中一个海外研发中心,总人数近4000人,研发技术人员750多名,拥有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及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等研究平台。

集团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为核心的技术研发与管理团队。连续承担两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已经成为全球光伏装备规模和技术双领先的企业;开发出晶体“生长、切片、抛光、外延”四大核心半导体装备,逐步实现了8-12英寸大硅片设备自主可控;掌握国际领先的 700kg级超大尺寸泡生法蓝宝石晶体生长技术,蓝宝石材料业务具备较强的成本竞争力并逐步形成规模优势;拓展工业4.0业务,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公司以技术创新和卓越绩效为管理模式,实现产品和经营管理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集团2020年营收38.11亿元,同比增长22.54%,经营业绩连续八年稳健增长,连续四年完成利税位居中国电子专用设备行业十强单位首位,连续三届创业板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十强,“全自动单晶硅生长炉”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等荣誉。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