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0人以上浏览量:6640
锦江区锦华路三段379号

公司简介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川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58年,系原全国卫生部直属六大生物制品研究所之一,是国家重要的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基地。
   成都生研所拥有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乙脑减毒活疫苗成为中国第一个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首家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采购的中国造疫苗,成为中国疫苗行业质量引领的先行者、排头兵。
   成都生研所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注重提升研究成果的转化能力,承担、参与了20多项国家“863”课题、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大传染病专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等项目,荣获40余项国家部委、省、市科技奖励。
   “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成都生研所不断致力于打造中央企业医药健康产业平台,努力成为引领国内行业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受到社会尊重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