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浙江邦芒数据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024
新城街道秀洲大道138号未来科技广场I座208室

公司简介

    邦芒人力,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主营服务外包、人事代理、人力资源SaaS服务、企业福利平台、法律咨询、产业园区运营、招商引资、财税代理、产业投资等多航道业务,并积极探索IT研发、互联网直聘平台等创新领域,以业务协作、资源交互的协同增效模式,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型企业。

    16载耕耘,公司已实现全国核心市场布局,同时陆续在香港和美国等地设立公司,目前全球直营分公司已有228家,服务雇员超80。

    未来,邦芒将继续坚持以技术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依托独特的多产业事业集群服务平台和服务全球的骨干网络和全域人才数据库,提供全业态、全周期、数字化的“人力资源一站式解决方案”。“大智兴邦,大品传芒”,邦芒人力各事业部高效协同,聚力共赢,为推进稳就业、保民生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