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200-500人浏览量:4398
上海市闵行区兰香湖南路1000号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柏楚电子(股票代码:688188)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家从事激光切割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2019年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是闵行区第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公司深耕于激光切割控制领域,掌握了激光切割控制系统研发所需的CAD、CAM、NC、传感器控制和硬件设计等五大类核心技术,拥有完善、系统的授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技术体系完整、坚实领先于众多同类企业。公司先后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硬核科技TOP100”等多项荣誉

柏楚电子下设多家分子公司,业务领域覆盖数控系统、智能硬件、焊接自动化、工业互联网、超高精密驱控一体化等多个方向,致力于成为一家伟大的工业自动化公司,让智慧工厂走进万千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同时在济南、武汉、南京、佛山等地设立了办事处,累计为近600家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提供成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同行业内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企业环境】
全新办公大楼,坐落于紫竹高新科技园,北接15、23号地铁线,西接5号地铁线,比邻上海交大、华师大及众多世界名企,集智能研发中心和休闲娱乐天地一体,配备专属员工食堂、咖啡厅、健身房、室内篮球馆、羽毛球场、图书室……Dream workplace加入柏楚即可拥有!


【柏楚福利】
全新员工一卡通三餐零食随心选生日福利准时达,丰富节日礼包带薪旅游机会入职签约纪念日皆有好礼相送!


【成长发展空间】
配备一对一定制导师,做你上升发展路径和专业学习积累的mentor,为你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通用&专业双路线培训,让你在学习中持续积累,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晋升通道多元化,技术、产品、项目、管理等多个通道,让你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工程师文化】
我们倡导工程师文化,为创新培育自由的土壤,“优秀工程师”是柏楚研发人员的最高荣誉,可享专属科研经费丰厚奖金;我们拥有开放、包容、多元化的信息平台,鼓励柏楚er自由交流、敢于尝试不怕犯错,在一次次问题研讨和解决中成长突破


【生活无忧】
员工班车、住房补贴、优质公租房源、购房无忧基金、高额婚育礼金、应届生落户/留学生落户/人才引进落户/居转户等落户机会方方面面保障你的无忧生活;春节假期14天起、年假、带薪病假各类法定节假日及奖励假期,我们想得比你更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