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华创瑞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华创瑞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636
天津市武清区泉丰路9号

公司简介

天津华创瑞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北京华创瑞风空调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于天津市武清区的生产基地,2015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新厂址面积约20000多平米,生产基地可实现年生产能力1500~2000台溶液调湿空调机组。生产基地设施齐全、交通便利、环境优越,拥有先进的溶液调湿产品专业化生产制造与加工设备,拥有先进的产品研发和测试实验室。

作为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华创瑞风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深入研发,溶液调湿机组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产品性能等方面均为世界领先水平,曾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公司拥有发明专利二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作为主要参编单位参编了《热泵式热回收型溶液调湿新风机组》等国家标准,作为核心技术支撑单位参与了国家“十一五”课题支撑计划项目《降低大型公共建筑空调系统能耗的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此外还获得了国家级及省部级发明创造类、工程设计类和应用转化类奖项累计十余项,有力地保障了溶液调湿技术和产品始终居于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溶液调湿产品专业化生产制造与加工设备,拥有国际水准的产品研发和测试实验室,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质量体系为产品性能和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障。